(博肖)哥哥,来玩游戏吧 23


       人设:内娱恶童✘xx逆子

       标签:博君一肖娱乐圈相爱相杀欢喜冤家 

       简介:春风化雨大总‘攻’调教‘坏’小孩儿,以为只是狗崽子,领回家才发现是条狼。

       预警:同人作品,勿上升正主,也别太较真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十三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X奈儿:感谢@王一博的自愿分享/王一博:属于我的 #X奈儿蔚蓝男士香水# 的秘密,就蕴藏于这个深邃神秘的蓝色瓶身中。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:属于我的 #X奈儿蔚蓝男士香水# 的秘密,就蕴藏于这个深邃神秘的蓝色瓶身中。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

     (崽崽,是什么让你主动营业?)

    (蔚蓝?)

    (孩子长大了,都会主动营业了,妈妈很欣慰。)

    (前两天战哥机场喷的香水好像就是蔚蓝……)

    (战哥说过他喜欢蔚蓝的味道!!!)

   (啵啵这是在宣誓主权吗?他是不是在说:战哥喜欢我……)

   (KDL)

     ……

 

 

 

    (通知:你的特别关注王一博上线了。)

    (通知:你的特别关注王一博发微博了。)

       肖战在拍照的间隙,无聊想打开手机玩一盘游戏打发时间,手机一打开,就看到了通知栏提示,点进去看到了王一博发的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呵,狗崽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肖战微微低下头,嗅了嗅自己衣服和颈间X奈儿蔚蓝香水的味道,他当年开机仪式上和王一博并肩而站的时候,从王一博身上传来的,就是这股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他随口夸了一句好闻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王一博包里一直都带着蔚蓝的香水瓶,再也没换过,每次两人碰面的时候,王一博身上的香水味浓郁得就跟孔雀开屏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暗戳戳地宣示主权,暗戳戳地秀恩爱,挺会啊,王一博。肖战看着王一博的微博摇头笑了,这狗崽子就是憋不住想嘚瑟,亏他想得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绝了。

     【肖战:没看出来,你还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,可以啊,狗崽子。】

     【王一博:你看到了?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废话。】

     【王一博:你不是把微博卸载了?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网页版。】

     【王一博:哦……那你就没什么其他想说的?你好好想,好好说!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乖了。】

      王一博心想这游戏没法玩儿了,肖战明明什么都懂,明明知道他想听什么,但他就是能装着不懂,吊着他玩儿,坏得很。

      见王一博不回了,肖战不用想都知道小屁孩儿闹脾气了,他摇头笑了笑,把手机收起来。

      化妆师小匪见他这样,好奇道:“战哥这两天心情挺好,比前段时间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吗?”肖战随口反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笑得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收起笑容,没再接话,小匪也就识趣地不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品牌方的工作人员拿了个笔记本电脑过来,说是希望肖战参与产品设计,顶着前设计师的名号,这种要求肖战碰到太多了,由他参与设计,或者说由他亲自设计,这些都是品牌方的卖点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代言也是合作,肖战好合作在圈内是出了名的,只要是在合理范围内,他一向好说话,也愿意配合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卖永生花的品牌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点开设计绘图软件,在品牌名字后面加个点,这代表的是王一博喜欢的,他的唇下痣……暗戳戳秀恩爱这种技术活,狗崽子,跟哥哥比,你还嫩了点儿。

       品牌方的工作人员过来拿笔记本之前,肖战先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工作人员提醒他不能外传,肖战点点头:“不会外传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工作人员走了,他把照片发给了王一博,发给自己男朋友,自然不算外传。

     【肖战:(图片)、(图片)、……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高兴了?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你看穿白衣服那个兔子像不像你?】

     【王一博:哪里像了?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蓝忘机啊!】

      ……艹!

     【王一博:你跟蓝忘机过吧!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……】

     【肖战:狗崽子,老实点儿行不行!】

     【王一博:不中!】

       ……蹬鼻子上脸的狗崽子,越是顺着毛捋,越是跳得欢,说白了就是欠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王一博也好哄,晚上视频里夸他几句,说几句情话调调情,王一博炸起的毛瞬间就软了,又乖又甜的样子,看得肖战心都快化了,恨不得顺着屏幕过去RUA他几下,抱着他狠狠地用力亲几口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几天,王一博出外景录综艺节目,这期录制的节目刚好是关于花卉的,在节目上王一博突然就问了节目组邀请的专业人士:“永生花是怎么做的?”

       把专业人士问得都楞了一下:台本上压根儿没写这个。专业人士硬着头皮解释了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就王一博一脸理所当然,一副认真录制节目的样子。--永生花,他问得多贴切,多符合主题,要不是战哥代言,他都不知道还有永生花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等这期节目播出,两人CP超话又炸了:

    (特意提他哥代言的永生花,王一宝太会了,太会了。)

    (王一宝之心,土匪皆知。)

    (战哥的永生花也很好磕,磕点太多,每一朵都是糖。)

    (520都快到了,你两干脆领证吧。)

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最近有点春风得意,代言接到手软,戏约排满了一整年,钱赚了不少,商业价值蝉联总榜第一,再加上……肖战也是他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钱也有了,人也有了,他现在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小王。

       妹妹头梳成侧分,那股子硬汉阿SIR的气质呼之欲出,荷尔蒙爆表,录综艺的路透图发出来,粉丝嗷嗷叫着想被王警官逮捕。

       结合以上等各种因素,王一博有点飘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他只是在肖战面前飘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说他最近这几个月赚的钱肯定是比肖战多的,他得趁此机会重整‘夫’纲,绝对不能再像当初那样了!——想当年他和肖战拍戏好上的时候,连修个刹车皮都要肖战同意,往事不堪回首……坚决不能重蹈覆辙!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忽略了一件事,他们当初差点儿在一起的时候,他赚钱也是比肖战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两人合拍的电视剧还没播,谁都不知道这部剧前景如何,肖战前途未卜,而王一博已经录选秀综艺小爆了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那会儿糊得机场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粉丝,眼熟了都能一边走一边聊天,还能和上次聊的内容接上。

       可就是两人人气悬殊到这个地步,明明王一博没有档期,明明可以分开录了再合成的主题曲,王一博硬是推了一个拍摄,大老远坐飞机赶回去和肖战一起录;王一博自己的大热综艺,也要想办法拉着肖战一起上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,一起录制节目的主持人不认识肖战,王一博就自己在节目里介绍‘这是肖战,是我的好朋友……’,一起录制节目的女主持听后意味深长地重复了‘好朋友’三个字,娱乐圈内公开恋情的不多,‘好朋友’这个称呼还有着别的意思,王一博也不避讳,大方承认:‘就是好朋友’。

       这些陈年旧事,和头脑发热一心想为对方做点什么的心情,王一博心大,当初肖战说不喜欢他,他便不再去想,就当自己没过这种念头,也没做过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久了,全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一门心思想着怎么吃死肖战,首先,第一:绝对不像以前那样,干什么都跟肖战报备,要让肖战跟他报备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以前因为没跟肖战报备行程,肖战在剧组当着众人的面冲他黑脸的事情,王一博撅了撅嘴。

       切,脸比他黑了不起啊?他是不会黑脸吗?他是生得白,晒不黑!

       打算是这么打算了,不过,具体怎么实施,王一博还没想好,关于报备行程这种事,肖战现在都不需要他报备,他的行程随便一个追星APP,知道得都比他自己还详细。

       反倒是肖战的行程,现在瞒得死死的,网上各种谣言传来传去,都没几个真的,但两人每天晚上都视频聊天,肖战都不需要特意报备,聊着聊着,日常那点儿事儿,王一博自然而然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重振‘夫’纲,这还真是一个让王一博头大的问题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两个小情侣破镜重圆,恋爱谈得甜甜蜜蜜,520王一博要暗戳戳发视频隔空表白,有时间要悄悄买了航班飞同一个城市见面,不小心泄露了航班信息,别问,问就是刚好有通告,什么通告?不好意思,行程保密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的经纪人无语问苍天,就差没扎个肖战的小人天天拿在手上念‘恶灵退散’;肖战的经纪人初来乍到,迫于形势,也不敢对肖战的私事指手画脚,只能在瞒住肖战动向这件事情上下死功夫。

       倒是王一博和肖战的化妆师小匪和小果,当年拍戏时建立的磕CP友情,因为两位老板和好的关系,又有了死灰复燃的趋势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小果和小匪两人都分别坚信自家老板才是上面那个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520情人节前后,两人约了在XX城市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新戏刚刚结束了剧本的围读,他飞XX城是为了拍新接的综艺节目,晚上在酒店,他和肖战聊起剧本围读的事情,顺便把剧本拿给肖战看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翻了翻手上的剧本,一时挺感慨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双人采访的时候,王一博说过希望两人以后有机会能合作一部警匪片,他演匪徒,肖战演警察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王一博没演到匪徒,却先他一步演了警察。

     “王SIR,”肖战叫坐在地板上正在摆弄新鞋和滑板的王一博:“你要拍就快点儿,拍完把冰淇淋给我,我想吃。”

     “别吵!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摆弄得认真,没好气地怼了肖战一句。肖战拿着剧本给自己扇风,手痒想对着王一博圆滚滚的后脑勺拍下去。

     “对了,我找了律师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要告黑粉?”王一博转头看向肖战,瞬间就猜到了肖战的想法,他眨了眨眼睛,想了想,接着说道:“我也告过,要不要我推荐我的律师给你?我问问我经纪人,好像还行,我给你发联系方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说着就摸出手机准备联系经纪人。

    ‘啪’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手上的剧本终于还是没忍住拍到了王一博脑袋上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!”王一博捂着脑袋站起来冲肖战吼。

     “网上都说你告的是我的氪金粉丝,我还要用你的律师再去告我的黑粉,狗崽子,你能不能长点儿心?民政局领证去不去?我现在就预约,明天早上八点民政局门口不见不散,我们一起上热搜,绝对是劲爆头条,微博都能瘫痪那种,然后我回重庆开我的面包店,你回河南当你的舞蹈老师,你说你还想咋子?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撅了撅嘴。

    “说话就好好说话,凶什么?”他愤愤不平地又坐了回去,脸都气鼓了,嘴里嘀嘀咕咕:“就会我欺负我,逮着我一个人欺负,就会欺负我......”

     “你嘀嘀咕咕什么哪?”

     “管我!”

       从身后肖战都能看见王一博鼓起的奶膘,王一博最近通告太多,之前两人同居的时候养起来的那点儿肉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就这么消了下去,整个人清瘦得也就只剩脸上这点奶膘还有点肉了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还住在一起,他还能给王一博养养。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要在X京买套房子,这样也方便点儿,传统观念来说,两个人在一起,还是该有套房,才算有个家。

     “诶,我问你,”肖战叫王一博道:“你钱还放以前那张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什,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手不由自主地就放到了自己屁股兜上:“你,你问这个,干,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存多少钱了?”肖战笑着朝王一博伸出了手,掌心向上,摊开在王一博眼前:“给哥哥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用力摇了几下头。

    “不给?”肖战笑得更灿烂了:“你娶媳妇儿不用钱啊,想空手套白狼,不合适吧?”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娶媳妇儿了?”王一博瞪大眼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坐到他身前,一本正经说道:“我问你,是不是你上的我?”

     “......是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上了我,”肖战一拍胸脯:“那我算不算是你老王家的媳妇儿,干嘛?穿上裤子就不想认账了?没门儿!”

     “不是,”事关银行卡,王一博反驳:“这是两回事,你,你之前,之前还让我叫你老公,你忘了,你不要,不要强词夺理!”--难得成语都憋出来了,急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狗崽子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改变策略,委屈巴巴地扯了扯王一博的衣袖,咬着嘴唇冲他撒娇:“老公~跟我说说嘛,你存了多少小金库,嗯?”

       太好看,撒娇的声音太酥了,王一博呆了。

   “我听说河南的男人都很爷们儿的,博哥,你爽快点儿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哎......好难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艰难地从屁股兜里掏出钱包,缓缓递了过去,肖战一把夺走。

      “密码没换?”肖战一边打开钱包,一边问。

      “......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新鞋一起寄过来的还有两罐冰淇淋,可以只买一罐,但王一博买了两罐,他从泡沫箱里拿出一罐冰淇淋,挖了一勺放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吃了一口冰淇淋,王一博又开口了:“战哥。”他挖了一勺冰淇淋递给肖战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张开嘴吃了:“怎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还想买车玩漂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爽快道:“行啊,看中了什么车,哥哥给你买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又吃了一口冰淇淋,哎......肖战看他耷拉着脑袋,闷头吃冰淇淋的样子,摇头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狗崽子,你战哥还是你战哥,你想修刹车皮,还是得找哥哥我!

     “狗崽崽,”肖战脚伸到王一博身下,暧昧地蹭了蹭,意有所指道:“洗澡呗~嗯?别耽误时间玩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艹,银行卡都没了!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猛地把冰淇淋放在地上,站了起来,咬牙切齿:“洗,玩死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--

     “狗崽子,嗯啊......嗯,你今天,今天,嗯啊.......这么猛......嗯......你轻,轻点儿,疼......"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王一博:"再来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王一博:"再来。“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肖战:”还......还来?“

      王一博:”来!“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肖战:”王一博,狗崽子,你......嗯......你敢再进来,试试看......嗯啊......王一博,你大爷的!“

评论(185)
热度(3319)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ane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